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,努力进取,在德智体美方面得到全面发展,确保家庭经济 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,我校建立了完善的“奖、贷、助、补、减”多元配套资助体系,奖学金单项最高8000元。

   1.国家奖学金

奖励特别优秀的二年级以上的在校生,每生每年8000元。

   2.国家励志奖学金

奖励资助品学兼优、家庭经济困难的二年级以上(含二年级)在校生,每生每年5000元。

   3.国家助学金

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,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300元。

   4.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

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、招收为士官、退役后复学或入学的高校学生实行学费补偿、国家助学贷款代偿、学费减免,每生每年8000元。

5.苏北基层就业学费补偿

对到苏北基层单位连续就业达到 年以上(含 年)的应届毕业生,由政府一次性返还其攻读最后学历期间所缴纳的学费,每生每年不超过8000元。

6.生源地助学贷款

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,每生每年可申请贷款8000元,财政对其在校期间的贷款利息全额补贴。

7.残疾学生学费减免

 对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高校全日制在校生中的残疾学生减免学费,每生每年8000元。

 8.勤工助学

 根据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办法》,学校设立勤工助学岗位,用于帮助学有余力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勤工助学完成学业。

 9.其他资助政策与措施

绿色通道。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如暂时筹集不齐学费和住宿费,可在开学报到期间,通过开设的“绿色通道”先办理入学手续。入学后,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开展困难认定,采取不同措施给予资助。

困难补助。利用自有资金、社会组织和个人捐赠资金等,对发生临时困难的学生发放特殊困难补助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