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新生公告

发布日期:2023/07/29浏览量:1950

 各位新生及家长:

 我校在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,新生录取通知书将通过中国邮政EMS陆续寄出,请注意查收。在此,我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:

学校向2023年普高新生寄送的《录取通知书》邮件包,内容如下:

    1.《录取通知书》

    2.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3年新生入学手册》

    3.《江苏省大学生24小时心理热线》

    4.《江苏省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》

    5.《南京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指南》

    6.2023年大学新生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单》

 我校录取通知书一律按考生电子档案中的信息投递,请确保填报志愿时登记的联系电话畅通,投递地址为所在高中的考生请及时到高中领取。

新生报到事宜及缴费须知,均已在随寄的新生入学手册中说明,学校未授权任何单位、个人或第三方向新生推销办理手机卡、校园卡或学习生活用品等。新生请勿轻易将自己相关信息(如考生号、身份证号、联系方式等)告知他人,如接到要求办卡、汇款、购物等信息时,务必不予听信,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。

新生及时关注录取通知书内公布的我校官方QQ群,按照录取专业加入相应群,并注意保密,切勿随意扩散群号。我校未在抖音、微信、小红书等平台建立或发布任何新生群,新生请勿轻信非官方信息。

我校郑重声明:在招生过程中,学校始终坚持维护考生利益,保护考生个人信息安全。友情提醒各位新生:注意分辨邮件来源的可靠性和合法性,谨防上当受骗!

 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请及时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,电话40010068624009280129

 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招生办公室

 20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