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新生公告

发布日期:2022/08/01浏览量:1645

各位新生及家长:

我校在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,新生录取通知书将通过中国邮政EMS陆续寄出,请注意查收。在此,我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:

学校向2022年普高新生寄送的《录取通知书》邮件包,内容如下:

   1.《录取通知书》

   2.2022年新生入学手册》

   3.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新生报到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》

   4.《江苏省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》

   5.《南京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指南》

   6.《普通高校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》

我校录取通知书一律按考生电子档案中的信息投递,请确保填报志愿时登记的联系电话畅通,投递地址为所在高中的考生请及时到高中领取。

我校新生入学、缴费等事项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的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手册》、校招生网和招办微信发布的信息为准。学校未授权任何单位、个人及其他第三方为新生办理手机卡、校园卡或推销学习、生活用品等。新生不要轻易将自己相关信息(如考生号、身份证号、联系方式等)告知他人,如接到要求办卡、汇款、购物等信息时,务必不予听信,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。

已被录取的考生请勿自行在网上查找、加入非我校官方QQ群或微信群,请及时关注录取通知书内公布的官方新生QQ群,按照录取专业加入相应群。一些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冒用学校名义建立新生QQ群、微信群等,请勿轻信其中发布的信息,如发生被欺骗等情况,应及时向所在辖区公安机关报案。

我校郑重声明:在招生过程中,学校始终坚持维护考生利益,保护考生隐私,杜绝向不法商家和个人提供考生一切信息!我校不会以辅导员助理、招生办助理团等各类名义加好友进行推销物品,请新生注意防范!同时,友情提醒各位新生:注意分辨邮件来源的可靠性和合法性,谨防上当受骗!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请及时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,电话40010068624009280129



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招生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