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

发布日期:2021/08/13浏览量:4619

2021年我校面向全国24个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(以下简称为“省市”)招生,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初开始,历时一个多月,顺利完成本科艺术类、普通类录取工作,共录取2791人。

今年,随着江苏等8省市高考综合改革落地,我校招生省市中共有12个省市实行了高考综合改革,为适应新的高考模式学校提前谋划,审慎调整,科学设置专业组,生源质量总体稳中有升。

江苏省本科批次中,我校历史类、物理类、艺术类录取分稳居同类院校第一!历史类录取最低分503、平均分510.8;物理类录取最低分465、平均分476.7;艺术类录取最低分463、平均分469.7。我校在江苏省外各省市录取分数均大幅超过当地省控线共有15个省市录取分超过省控线40分以上。

从整体看,计算机相关、财会相关等专业依然受到考生青睐,报考人数众多建筑、电子信息等相关传统优势专业也受到考生的追捧。

在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中,学校形成了线上线下结合、全员参与的良好宣传格局,开展了“有温度”的招生宣传工作。录取期间,学校党政领导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,看望了在一线工作的同志们截止8月11日,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寄出,考生可以通过招生网、招办微信查询通知书物流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