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2021年普高新生书

发布日期:2021/08/02浏览量:6156


各位新生:

我校招办委托中国邮政EMS一次性向2021年普高新生寄送的《录取通知书》邮件包,内容如下:

      1.《录取通知书》

      2.2021年新生入学手册》

      3.《江苏省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》

      4.《南京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指南》

      5.  银行卡(如未能办理银行卡附有说明一份)

      6.《大学生防诈骗告知书》

      7.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新生报到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》

我校录取通知书一律按考生电子档案中的信息投递,请确保填报志愿时登记的联系电话畅通,投递地址为所在高中的请及时到高中领取。

我校新生入学、缴费等事项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的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手册》为准。学校除随录取通知书寄发银行卡外,未授权任何单位、个人及其他第三方为新生办理银行卡、手机卡、校园卡或推销学习、生活用品等。新生如接到要求办卡、汇款、购物等信息时,务必不予听信,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。

近期,一些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冒用学校名义建立新生QQ群、微信群等,请大家谨慎加入,不轻信其中发布的信息,尤其不能提供任何身份信息。如发生被欺骗等情况,应及时向所在辖区公安机关报案。

我校郑重声明:在招生过程中,始终坚持维护考生利益,保护考生隐私,杜绝向不法商家和个人提供考生一切信息!同时,友情提醒各位新生:注意分辨邮件来源的可靠性和合法性,谨防上当受骗!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请及时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,电话40010068624009280129


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招生办公室

20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