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报:江苏省同类院校第一!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招生工作再创佳绩

发布日期:2020/08/22浏览量:1383

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工作日程和学校招生章程,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已圆满完成该批次录取工作。

在全省同类高校中,我校文理科录取分均位居第一,生源质量稳步提升,再攀新高!学校继续实行除建筑学、风景园林专业以外各专业按第一专业志愿录取的专业排序规则,充分体现了“以生为本”的办学理念,最大限度地满足考生的专业志愿,更利于学生的个性培养和专业发展。江苏进档考生志愿满足率达100%。

文理科共录取江苏省普通高考学生1363人,生源整体质量高,数量足。文科录取最高分348、最低分323、平均分328.4。理科录取最高分358、最低分336、平均分339.7,录取平均分仅低于本一线7.3分,理科建筑学录取平均分347.1超本一线。

近年来,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坚持以专业综合改革为抓手,增强办学活力,以社会需求为导向,灵活设置专业,今年新增功能材料专业招生。学校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,延伸东南大学优质教育资源,拥有以东南大学专家教授为核心的一流教育教学团队,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育。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,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土木工程、会计学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、环境设计共5个专业获批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,获批数量位列省内独立学院第一。会计学、市场营销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电子信息工程、电子科学与技术、电子商务、物流管理共7个专业顺利通过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,被评为江苏省独立学院星级专业。

在招生录取工作中,我校认真贯彻教育部及江苏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,完善制度管理,强化工作纪律要求,保证了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的有序完成。考生可通过以下6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: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,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,“江苏招考”APP,各市、县(市、区)招办,我校招生网和拨打电信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。

    本批次录取通知书将于9月初通过特快专递寄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