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怎么样?

发布日期:2023/06/22浏览量:2712

1)学校园风景优美、绿树成荫、景色宜人,是莘莘学子修身治学的理想之地。

2)学校拥有现代化图书馆和先进的各类实验室,办学设施一应俱全,生活服务方便快捷。

3)校舍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,建有计算中心、物理实验中心、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三个院级公共实验中心和金工实习基地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,各专业均建有综合实验室。

4)图书馆藏书百万余册,并共享东南大学的全部电子图书资源。校园网主干千兆,覆盖所有教学和行政区域,与东南大学主校区千兆互连。

5)学校现有学生4个食堂,占地1.1万平米,浴室1000 平米,超市1000 平米,学生宿舍10.7万平米,学生宿舍统一安装空调。

6)建有大学生活动中心、标准体育场、室内体育馆、足球场、篮球场、羽毛球场、网球场、乒乓球室、专业健身房等学生活动场地。

7)为不断改善广大师生的就餐环境和住宿条件,2019年,学校已在校园的西南角,建设6幢学生宿舍和一个食堂,新食堂和新宿舍建成后,可以更好地改善同学们的生活、学习环境,同时也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良的餐饮服务。